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榜单出炉 江苏这些企业上榜
2019-08-14 1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4日,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及项目名单正式发布,我省的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获评“全国质量奖”;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大规模源网荷储友好互动系统获评“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苏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盐城市分公司、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经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审定委员会审定并征集相关部委意见后,授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组织 “全国质量奖”,此外,3个项目获评“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2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入围奖”,29家组织获评“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省盐业集团始终把打造中国健康食盐第一品牌作为核心战略目标,坚持以质取胜、质量强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强力推进“品质革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铸就“淮盐”全国领先的卓越品质。

  金轮股份从2011年开始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全面梳理公司流程、系统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提高公司整体经营绩效和能力,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管理升级,技术研发优势和管理优势成为金轮的重要竞争优势,公司梳理器材产能与销量并居世界第一。

  中天科技落实“精细制造”的企业文化,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设立上千道检测工序。为确保产品质量,中天科技设立通信产品检测中心,可进行近百个测试项目,打造了8个单项冠军、培育冠军和隐形冠军产品,卓越的产品质量已成为企业名片。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