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交通恢复正常运行
2019-08-12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讯 11日,随着第9号台风“利奇马”在我省境内影响减弱,铁路、航空、公路等交通出行方式逐步恢复正常。受大风及降雨影响,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实行限速管制,局部路段还实行了限车型、关闭收费站管制措施,全省高速路网运行总体平稳,通行秩序良好。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1日进港航班333架次,出港航班341架次,台风远去后,航班逐步运行正常。11日零时起,宁杭高铁、杭黄高铁、杭深线、京沪高铁、沪宁高铁、京沪普速铁路上海至镇江段等多条铁路线路结束台风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铁路部门对原计划停运的部分旅客列车恢复开行。当天南京两大火车站共有337列原计划11日停运的客车恢复开行,其中南京南站260趟、南京站77趟。因台风登陆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及部分线路无法恢复通行,南京当天仍有275趟列车停运,其中南京南站131趟、南京站144趟。

  11日中午,台风中心北上至盐城境内,对长江流域影响逐渐减小,长江江苏段陆续解除船舶交通管制,当天14:30,终止防台二级响应。江苏海事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台风期间,长江江苏段及南通沿海水域未发生任何事故险情。

  全省内河11日15:00台风预警解除。截至记者发稿时,洪泽湖、太湖、骆马湖、京杭运河江苏段辖区水域未因台风发生事故和险情,避风船舶按照海事、船闸部门的调度有序驶离或锚泊后,航道安全畅通有序。由于徐州市辖区受山东客水过境泄洪影响,当天下午,京杭运河邳州段流量达到2500立方米/秒,严重影响船舶航行安全。徐州海事部门对京杭运河邳州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船舶通行。 (梅剑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