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政协督办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
2019-08-09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率部分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民盟省委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胡刚说,加强我省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是全力贯彻中央相关决策的需要,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实现“健康江苏”目标的需要,是认真执行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需要。要夯实基础,进一步改革完善全科医生的培育机制,深化全科医学的医教协同教育改革,强化全科医生继续教育制度,建立全科医学师资遴选制度;有效激励,引导全科医生队伍全面迸发工作活力,多途径增加全科医生职业荣誉感,给予同工作强度相匹配的薪资待遇,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与畅通的晋升渠道;突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及经济薄弱地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加大对基层薄弱医疗机构的投入和支持,提升全科医生诊疗水平,维护全科医生队伍稳定性。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举措、扎实推进,为打造我省技术高超、服务周到的全科医生队伍,高质量实现“健康江苏”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顾 敏)

标签:医生队伍;科医生队伍;提案承办单位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