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陕苏文化旅游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宁举行
2019-08-09 0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8日,陕苏文化旅游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王江、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江指出,陕西与江苏两省文化和旅游界代表齐聚南京,举办产业合作交流会,这对深化苏陕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推动两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江苏和陕西同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省份,近年来,两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有了较快发展,产业实力不断提高,辐射效应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重大项目不断推进。特别是在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产业推进、质量和能级提升等方面两省互补性强,合作面宽,行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助不断加深,并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

  王江表示,此次两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合作交流会,是机构改革后两省文化和旅游业的首次互动。江苏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主动加大与陕西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互促共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谱写出新时代合作协作发展的新篇章。

  当天进行了陕西文化旅游专题推介,并举行陕西与江苏文旅企业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付 奇 颜 颖)

标签:合作交流会;文化旅游产业;陕西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