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多部门牵手网商银行 数字金融助力“三农”发展
2019-08-07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邵生余) 8月6日,在省商务厅组织下,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障局分别与浙江网商银行在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数字化金融方式,让全省“三农”用户享受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

  自2016年江苏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民生服务、新零售等多领域进行合作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网商银行为我省超过470万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提供贷款授信,160万人已使用网商银行信贷服务,总计发放贷款约2900亿元,当前余额近230亿元。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网商银行不仅会向普通农民提供小额信贷服务,还希望服务好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主体,以及更多农业企业及特色产业。”

标签:合作框架协议;县域经济发展;银行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