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政协联动机制协商座谈会举行
2019-07-19 0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下午,淮海经济区政协联动机制协商座谈会在徐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说,淮海经济区各城市地相近、人相连、心相通,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这一联动机制是助力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的创新实践,是提升区域合作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各地政协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将为推动淮海经济区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注入强动力,增添加速度。各地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奋力谱写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淮海经济区10市政协签署联动机制框架协议,明确建立淮海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建立淮海经济区政协专题协商座谈会机制,建立联合调研和视察机制,建立联动监督机制,共同开展多领域联谊活动。各地将聚焦交通区域化建设、产业协同发展、生态环保联防联控和社会事业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联合调研视察、联动监督,积极建言资政,助推工作落实。

  (王 岩)

标签:经济区;淮海经济区;政协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