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 大型采访活动启幕
2019-07-10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宏奇 晓勇 刘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7月9日,由105家媒体的130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的200余名新闻工作者用一场洋溢着爱国情怀的“快闪”,拉开了“‘走访新宁夏、见证新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序幕。

  今年2月,宁夏党政代表团赴浙沪苏三省市考察学习,不仅签下多个合作项目,还收获了发展思路、创新理念,对接“长三角”成为宁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有力抓手。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和宁夏报业协会承办,活动得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上海报业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等国内大型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是近年来以长三角地区主流媒体为主最大规模的宁夏采访团,让对接“长三角”延伸到了媒体间的深度互动。

  在为期一周的采访中,各媒体记者将通过对宁夏50多个采访点的全面采访,深入感受塞上江南的发展脉动,生动反映宁夏“三大战略”实施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宏奇 晓勇 刘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