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已吸引20余家知名企业入驻
2019-07-04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记者 王 岩) 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近日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园。徐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说,园区将力争在三年内集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0家、年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构建起辐射淮海经济区的完整人力资源服务生态产业链。

  作为徐州市2019年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3.3万平方米。园区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围绕“共享、创新、赋能”的理念,目标建设人力资源行业集聚空间、中小人力资源企业孵化空间和区域人力资源配置中心、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才信息互通共享中心,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新高地。目前已引入睿驰、一览、英格玛等2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未来,园区将打造成集线上、线下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智慧园区。

标签:人力资源;园区;服务产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