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青少年诵读周恩来主题活动启动
2019-07-0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日,2019年江苏省“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动启动。 陈 俨摄

  本报讯 6月30日下午,2019年江苏省“七彩的夏日”暨“你是我的英雄”网上讲故事征集展示活动在南京市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致我心中的周总理”江苏省青少年诵读周恩来主题活动同步启动。

  “100多年前驶出淮安的那叶小船,回荡着一个铿锵的声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6月30日,由江苏省文明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晨报、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梅园新村纪念馆承办的“致我心中的周总理”江苏省青少年诵读周恩来主题活动,在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启动。

  本次诵读周恩来主题活动采取诗文诵读形式,内容为与活动主题相关的诗歌、文章,可自选、改编或原创。活动分为赠送书籍、校园推广、诵读比赛、分享展示等阶段,采用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深度挖掘周恩来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和发扬楷模精神和品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是江苏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打造的重点品牌,至今已连续举办15年。今年“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动主题为“在国旗下成长”,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设计了包括红色寻访、传统文化、科技体验、文明礼仪、体育健身、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社会实践等方面4600余项活动。 (周 敏 冯圆芳)

标签:江苏省;七彩的夏日;周恩来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