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政隆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
2019-06-19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艾伦一行。

  吴政隆对艾伦一行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对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支持通过谈判协商解决贸易分歧和问题表示赞赏。他说,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我与会长先生在上海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非常高兴时隔不久,我们又在南京会面,共商深化合作事项。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合作共赢是唯一正确选择。长期以来,一批美资企业投资江苏、扎根江苏、深耕江苏,实现了良好发展。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过去,江苏靠改革开放走在前列;进入新时代,我们将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三大战略叠加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为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持续抓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让包括美资企业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在江苏共享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红利,在互利合作共赢中不断发展壮大。

  艾伦感谢江苏长期以来对美资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江苏为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政务服务。他说,我们赞同美中两国应通过谈判协商解决贸易分歧和问题,将继续支持美资企业扩大在江苏投资。

  会见中,吴政隆还同宝洁、康菲石油、多特瑞、红鲷众创空间、艺康等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在江苏加大投入、加快发展的设想,一一回应企业的建议和诉求。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黄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