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娄勤俭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
2019-06-12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

  娄勤俭对吴伯雄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他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以及支持苏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娄勤俭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期盼,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在新时代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娄勤俭表示,当前中美经贸摩擦使部分企业面临挑战,但也蕴含着发展机遇,希望包括台商在内的两岸有识之士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共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携手奋斗。

  吴伯雄表示,每次来到南京都感到非常亲切,很高兴看到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江苏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多、台资企业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两地经贸合作日益拓展深化。愿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台湾与江苏在更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参加会见。

  记者 耿联/文 肖勇/摄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