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一次签约共建 10个院士工作站
2019-05-26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5日,第六届“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开幕,现场与11名院士签约共建10个院士工作站,与中科院过程所、复旦大学等高校院所签约10个人才项目,签约引进锂离子电池涂碳箔及其浆料的研发及产业化等10个原创性成果项目以及海安科技银行等10个重点科技服务平台。

  海安市努力探索以创新驱动为主要增长动力的县域经济发展路径,全社会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跃居全省第一方阵,净增工业开票销售的50%以上来自实施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人才综合竞争力跃居全省第五,去年成功入围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市委书记顾国标说,海安将坚持“高点定位、高端突破”,聚焦提升创新能级、增强创新能力、打造创新平台等5大重点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标杆城市。

  “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5年间,海安先后与高校院所实施产学研合作项目1152个,引进成果转化项目212个,支付合作经费超过6亿元。

  (陈明 徐超 文奇)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