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V话”江苏发展大会|全国瞩目江苏, “苏商”最刷屏
2019-05-21 2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昨天在南京隆重开幕,1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省内外乡贤嘉宾齐聚故乡,话友谊、叙乡情、谋发展。这一盛事瞬间刷爆了江苏人的朋友圈,不仅如此,包括北京、上海、山东、浙江等兄弟省市媒体也纷纷关注。新华日报全媒体指挥中心的大数据显示,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柳传志等企业家的关注度极高。

  瞩目江苏: 全国媒体竞相报道,“苏商”刷屏

  江苏发展大会上,江苏振奋人心的发展成就,开拓创新、开放包容的奋进姿态,让嘉宾们激动不已、豪情满怀,面向未来信心倍增。而乡贤、苏商代表的讲话,也让全国媒体更加关注“苏商”这个群体。尤以新华社、人民网的报道声量最高,人民网更是做了实时直播,全网关注。

  而在大会开幕前夕,新华社主办的《瞭望》新闻周刊发布了特稿《苏商气象》,全景回顾苏商崛起之路,大会期间《参考消息》刊发《苏商从“鱼米之乡”迈向世界舞台》,一时之间“苏商”成为全网热词。

  中央媒体声量前五:新华社居首

  全国关注度排名:北京、上海、山东都在盯着看

  热度值: 520当天最热,娄勤俭讲话刷屏

  根据热力值的实时监控,5月13日起江苏发展大会热度值持续上升,到5月19日达到一个高点,其中《约在江苏,“苏锦绣”再添“锦上花”》, 《苏商从“鱼米之乡”迈向世界舞台》、《发展大会创新南京篇,创新名城》等文章热力全开。而到了5月20日,大会开幕式点击率最高,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的讲话当天上午很快刷屏。

  发展大会热词:

  江苏发展、苏商、智能制造、国际化等成为此次大会的热词,而发展大会上嘉宾张近东、赵厚麟等也上了热词榜。

  微信top3 新华日报微信排名第一

  记者 刘海琴 廉昕朦 美编 杨晓珑

  综合新华日报全媒体指挥中心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