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召开座谈会欢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赴京参会
2019-05-15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4日,我省召开座谈会,欢送赴京参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这次我省共有11名先进个人、6个先进集体的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郭文奇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生存发展状况持续改善,涌现出一大批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这次受表彰的模范先进就是其中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彰显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品质,充分体现了团结、互助、博爱、奉献的道德风尚。大力弘扬这种精神,江苏的发展将更具活力、更具奋斗气质;大力弘扬这种风尚,我们的社会将更加和谐、更加文明进步。

  郭文奇强调,当一次先进,就要做一辈子标杆,希望模范先进把荣誉作为前行的动力,以过硬的政治品质引领人、以不屈的奋斗历程激励人、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感染人,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最好的教科书,全省各级残联组织要用好模范先进这座“精神富矿”,讲好他们的奋斗故事,真正做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没有残疾人的幸福安康,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小康,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最困难的群体摆在最优先的位置,推动贫困残疾人与全省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各界要大力发扬“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用德行善举为残疾人发展托起一片天空。 (唐 悦)

标签:先进;模范;代表;我省;座谈会;全国;郭文奇;残疾人;自强;精神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