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举办中澳“元创大赛”创客峰会 十五个洋项目南京找“婆家”
2019-05-15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王世停 刘涛 林静)2毫升血液就能确诊早期阿尔茨海默病、个性化的肺癌早期预警平台、智能双向手语翻译系统……5月14日,2019中国南京“元创大赛”创客峰会在南京市浦口区开幕。澳大利亚15个“黑科技”创客项目参加决赛路演,寻求资本对接、项目孵化和产业合作。

  此次峰会是南京浦口高新区“生根出访”澳大利亚的重要成果,亮相峰会的一批优质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南京在全市15个高新园区征集筛选了75家企业,现场与创客项目进行配对,为“洋项目”落地找“婆家”。

  “峰会今后将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和南京两地循环举办。”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表示,为承接好澳大利亚来华发展创业的项目,该区专门打造了中澳科创园,设立“海外直通车”专项基金,给予澳大利亚项目提供特色“金牌服务”,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标签:项目;南京;婆家;十五个;澳大利亚;创客;峰会;王世停;刘涛;林静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