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江苏省高考时间确定 6月7日至9日
2019-05-09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讯 8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与去年相比,2019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录取政策总体上保持稳定,考试时间为6月7、8、9日三天。

  经教育部授权,我省自行组织高考命题工作。我省今年普通高考模式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3”指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统考科目。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七门。文科类、理科类考生须选择选修测试科目两门,必修测试科目五门。其中文科类考生选测科目除须选择历史外,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再选择一门;理科类考生选测科目除须选择物理外,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中再选择一门。综合素质评价分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六个方面。

  考生在获知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后,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专设网站,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王拓)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