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山阳镇按下双创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2019-04-21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 清 赵广彬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氛围,提高政策知晓度,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6日上午,宝应县山阳镇召开双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全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和《建筑业企业扶持政策》。

  企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政府是推动双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推进双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的支持。对此,山阳镇有关部门制定了扶持双创企业发展财政财务金融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同时注重优化发展环境以及安全生产等问题。

  山阳镇党委书记吴斌指出,目前,山阳镇实现双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优势,但也有不足。企业兴则山阳兴,工业强则山阳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山阳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唯一选择。

  山阳镇将进一步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通过银企合作、院企合作、税企合作、项目对接、兼并重组、环保评测及安全达标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及营商环境;强化科技支撑和人才招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做优做强。此外,党员干部通过“讲责任、比担当,讲效率、比干劲,讲实效、比实绩”,让政府服务动起来、企业地位树起来、民营经济活起来,真正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着力释放更多的政策红利,不断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 陈 清 赵广彬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