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承历史之责 发时代之声 童声诵经典“胜利之声”开启
2019-04-13 0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详情请扫描 二维码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4月23日渡江战役胜利和南京解放70周年纪念日,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大型网络征集活动“胜利之声”4月12日启动,邀请12周岁(含)以下的“小小朗读者”以童声诵经典的方式参加。诵读经典诗篇,同咏胜利之音,以这样的方式致敬英雄,承历史之责,发时代之声。

  活动征集时间为4月12日至22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诵读《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的全文及感想录制成音频或视频,发送至761550457@qq.com便可完成投稿。活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奖者受邀参加新华日报&交汇点音频栏目“点读”的录制,并成为栏目“特约播报员”,一、二、三等奖得主还将受邀拍摄专属“胜利之声”视频。胜利之声,以口传心。一起加入我们吧!(朱 威)

标签:胜利;经典;童声;活动;新华;4月;渡江战役;小小朗;参加;同咏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