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消除安全隐患,苏通大桥9日晚间开始抢修,部分车道临时封闭
2019-04-08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苏通大桥通行10余年,车流量逐渐增大,近期检查发现,苏通大桥主桥苏州方向伸缩缝发生横梁断裂病害,苏通大桥公司及时采取了临时处置措施,为保障苏通大桥结构及通行安全,大桥“一路三方”紧急制定了抢修更换处置方案,力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抢修工作拟于4月9日晚间开始,为减少此次抢修施工对途经车辆带来的影响,施工尽量选择在夜间进行,部分车道需要临时封闭施工的时间段分别为:

  4月9日20:00时-4月11日8:00时将临时封闭苏州方向1206K+500M-1207K+200M第三车道、应急车道;

  4月11日8:00时-4月12日20:00时将临时封闭苏州方向1206K+500M-1207K+200M第一车道、第二车道。

  此次部分车道封闭施工时间较长对车辆通行有较大影响,有条件的车友可以提前合理规划行车路线,选择从崇启大桥或通常、海太汽渡绕行。施工期间,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沿江支队第一大队交通执法人员将联合高速交警实行驻点管理,加强现场监管、指挥疏导交通,请途经车友现场注意观察施工指示标牌,控制车速,服从现场执法人员的管理。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王荣华

标签:大桥;车道;苏州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