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在宁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2019-04-04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日,副省长费高云赴南京市老山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费高云先后到防火检查站、瞭望台、防火分指挥部和老山森林消防队,了解进山入口检查、专业队伍建设以及管理指挥等情况,详细查看森林消防装备设施和监控指挥系统运行现状,并代表省政府向森林消防队队员表示慰问。

  费高云强调,目前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时段,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思想上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工作上绝不能有丝毫的疏漏,坚决防止发生大的森林火灾。要深入开展火灾风险排查,严格落实野外火源管理措施,消除火灾隐患。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坚持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监测,确保不留盲区。要进一步完善森林火灾处置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实施科学指挥、科学扑救,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胡兰兰)

标签:森林;工作;检查;指导;防火;领导;火灾;高云;南京市老山林场;瞭望台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