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在泰州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2019-04-04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泰州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副主任魏国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制订修改走访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魏国强一行考察了泰兴市分界镇七贤村绿花菜专业合作社、黄桥镇祁巷村美丽乡村建设,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和省人大代表丁雪其。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省人大代表王建、崔国庆、沙安勤、孙飞、罗保全,泰州市人大代表徐华,泰兴市人大代表洪飞围绕主任接待日主题,结合实际和调研成果提出不少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魏国强对代表们联系群众、深入调研、积极履职给予肯定。他说,人大街道工委在联系服务代表、组织代表活动和完成县级人大常委会交办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通过地方立法为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更好地提供法律支撑,不断提升全省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水平。各有关方面在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特别是立法工作中,要充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工作实效。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团结全省人民一步一个脚印把“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苏仁轩 陈月飞)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主任;活动;泰州;工作;魏国强;人大街道工委;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