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博鳌亚洲论坛创立18年来首次向地级市开放 无锡开放合作恳谈会在博鳌举行
2019-03-28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博鳌电 (记者 马薇) 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系列活动之一——“产业强市创新高地开放合作共赢未来”无锡开放合作恳谈会在海南博鳌举行。这是博鳌亚洲论坛创立18年来第一次向地级城市开放。新西兰前总理珍妮·希普利,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俄罗斯前总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维克托·祖布科夫,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周文重等160多位全球政商学界代表在博鳌共同倾听“无锡声音”。

  “无锡从滚滚历史长河中走来,合作是她的气质、开放是她的姿态、创新是她的精神。”无锡市市长黄钦表示,面对新一轮开放发展,无锡将坚定不移走产业强市发展道路,全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全球领军型企业家、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努力在开放型经济、区域合作、创新驱动等方面领跑时代最前沿,着力打造一个“世界格局中的无锡”。

  恳谈会上,由无锡高新区和阿斯利康共同打造的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正式签约。该产业园将吸引和汇聚创新型国际企业、前沿学术机构和创新型人才团队,建设一个覆盖生命科学早期研发、创新孵化、成果转化、智能展示、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平台,打造世界级创新生态圈和千亿级生命科学产业集群。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