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部署第十一届省园博会筹备工作
2019-03-05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3月4日,第十一届省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作为展示我省园林园艺行业发展水平的盛会,园博会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园博会将于2021年4月在南京举办,省政府已批准下发园博会总体方案。目前园博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博览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有序展开。他强调,要把办好园博会作为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办会理念、造园模式、景观表现等方面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出特色、上水平、见实效。南京市作为承办城市要落实主体责任,借鉴往届成功经验,围绕“锦绣江苏生态慧谷”主题,深化规划设计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筹备工作,以创新理念打造园博精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园博会总体方案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把本届园博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效益显著、惠及民生的园林园艺盛会。

  (白雪)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