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 高速交警大年初三30岁生日 爱妻中午蛋糕送到岗位上
2019-02-08 18:4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祝你生日快乐,吹蜡烛吧!”7日中午,扬州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交警值班室,一位年轻的女子和一位交警吹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庆祝生日。

  记者采访了解到,春节假期,交警王霏坚守岗位,今天是他的30岁生日,敬业的他,原本准备在岗位上、在高速公路上度过。贤惠的妻子心疼丈夫,特地赶到高速交警大队,利用王霏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为王霏庆生。

  “节假日加班工作对我们交警来说很正常,在岗位上过生日也很多见。今天妻子特地赶来给我过生日,很感谢她。这份关爱,也将成为我加倍工作的动力,为春节假期的高速交通畅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霏感动地说。

  扬州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王霏在工作岗位上过生日,是广大一线民警的缩影。正是有了民警的付出和坚守,有了家属的支持,川流不息的京沪高速、城乡条条道路才得平安畅通。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