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在现场】抓住机遇, 力促转型升级
2019-01-17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1
听新闻

  谈到智能制造,省人大代表、宝胜集团董事长杨泽元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快速发展,“我们必须抓住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的机遇,在产品和服务上进行创新,加快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制造系统和管理系统,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运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和产业发展层次,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杨泽元说,企业近两年来投入5亿元,建成了全球一流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厂,引领全行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如今只需要十几名控制人员就能代替300名一线操作人员,运转年产值10亿元的工厂。同时,宝胜还通过拓展智能装备、智慧物流新生态、新产业,做强做优做大智能技术板块,成为工业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提供商。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