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2019-01-16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讯 (记者 陈郁) 昨天,南京市召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隶组建工作会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根据《南京市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要职责,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责,以及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和专利行政执法指导职责、南京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职责,南京市商务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反垄断相关职责整合,同时加挂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牌子。不再保留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京市物价局。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宁介绍,机构改革期间各项监管工作做到不断、不乱、不松,着力营造开放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