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金环”对话会召开
2019-01-16 0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海燕 朱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江苏省‘金环’对话会——环保项目银企对接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说,在省两会期间召开对接会,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召开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设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江苏人口密度大,人均环境容量小,治污技术、管理理念与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

  费高云指出,为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本次“金环”对话会以推动银企对接为主旨,充分体现了服务企业发展的决心和诚意。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生态环境金融服务平台,并在政策支持、技术指导、行政审批等方面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许海燕 朱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