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钱七虎院士先进事迹大会举行
2019-01-15 0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冰 蔡姝雯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 由中国工程院、陆军工程大学联合举办的学习钱七虎院士先进事迹大会14日下午在陆军工程大学举行,各界官兵代表1500余人共同感受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七虎院士的大家风范和名师风采。副省长马秋林参加大会并讲话。

  今年82岁的陆军工程大学教授钱七虎院士,是我国现代防护工程理论的奠基人、防护工程学科的创立者、防护工程科技创新的引领者,他用毕生心血,为我国铸就坚不可摧的“地下钢铁长城”立下了不朽功勋,是忠贞报国、无私奉献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马秋林希望陆军工程大学大力弘扬“厚德善工、精武强军”的校训精神,以学习钱七虎院士先进事迹为契机,激励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潮,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养一流杰出人才、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以钱七虎院士为榜样,把个人价值融入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之中,聚焦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同频共振、集中攻关,创造出更多的原始创新,产出更多的转化成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姚冰 蔡姝雯)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