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1月13日精彩开幕
2019-01-11 1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安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回顾总结江苏在40年改革开放历程中“春天的故事”,全面展示江苏各区域、各行业及各单位勇立改革开放潮头,砥砺奋进的创业创新精神及所创造的品牌形象与业绩成就,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2019·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将在南京举办。

  搭建开放共享交流平台,畅谈创变、协同、共生话题

  本次峰会和交汇点公开课以“创变·协同·共生”为主题,围绕产业赋能、资本赋能、品牌赋能,邀请来自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大型企业和科研院所的400名嘉宾参会,为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以及科技界搭建一个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共同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品牌价值提升以及经济破局攻坚的创新之路。

  同时,峰会还将促进江苏地区企业与政府更好交流、科技与创新更好链接、产业与资本更好融通,深化产业合作创变的内涵,提升资本协同共生的动能。

  顶级大咖现身演讲,分享创新发展时代生存秘籍

  

  峰会期间,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国际著名投资人、金融家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将分别以《我如何看今日的世界及我的做法》《共生:未来企业组织的进化路径》为题作主题报告。

  作为数度被《福布斯》和《财富》等杂志评为的商业领袖,陈春花亲历了中国领先企业发展的风云变幻,尤其是经历互联网的冲击和变化,她的研究成果直接为数字化生存时代的企业提供了面向未来的经营启示。吉姆·罗杰斯作为成功的国际投资者,与合伙人共同创办量子基金的投资组合回报率高达4200%。

  “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揭晓,共享榜样力量

  

  峰会和公开课上,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广泛征集、细致调研以及科学评判,结合专家评审意见,主办方从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评选出的“2018榜样江苏·十大暖企”将揭晓。

  在2018年中,这些企业在市场表现、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表现突出,或是自身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在服务实体经济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或是遵循国家相关要求与号召,对行业及自身发展拥有独特思考并获得成功实践;或是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温暖了公众;或是拥有优秀企业文化,拥有科学内部组织架构及员工激励计划,在维护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树立了口碑。

  交汇点“890”青企公社、“苏商”频道上线,碰撞思想火花

  

  值得关注的还有:交汇点江苏“890”青企公社暨“苏商”频道将在峰会期间举行启动仪式。

  江苏“890”青企公社,是交汇点在新的一年里倾力打造的服务项目。未来将以俱乐部的形式为年轻的创新创业者、处于转型期的传统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建立一个沟通交流思想、碰撞商业智慧的平台。“苏商”频道是配合省委、省政府2019年“全球苏商大会”推出的宣传苏商的公益平台。上线以后将用最生动的视角、最全面的媒体形式宣传苏商精神的积淀与传承,搭建全球苏商合作交流平台。

  “交汇点之夜·罗杰斯闭门投资会”相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吉姆·罗杰斯是叱咤华尔街的风云大咖,他的投资观点具有非凡的现实意义。一直以来,有吉姆·罗杰斯出席的相关活动,总是一座难求。

  本次峰会期间,主办精心组织,将举办“交汇点之夜·罗杰斯闭门投资会”。受邀参会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将有机会与吉姆·罗杰斯进行面对面深入交谈,探讨资产配置,解码投资策略,甚至还有机会得到吉姆·罗杰斯一对一的分析评判,获得量身定做的独家投资“秘籍”。精彩内容,绝对值得期待。

  见习记者 胡安静 美编 杨晓珑

  

  扫描二维码下载交汇点新闻,观看直播

  

标签:企业;交汇点公开课;峰会;罗杰斯;投资;交汇点;苏商;吉姆;江苏;发展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