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江苏省人代会会场及各住地宾馆精心准备
2019-01-11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仁轩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副主任邢春宁带队对省人代会会场和代表住地进行实地检查。

  陈震宁、邢春宁分别来到江苏大会堂和金陵江滨酒店、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华泰万丽酒店、新华粤海酒店、新城酒店等代表住地宾馆,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会议、用餐、住宿等场所,详细询问饮食卫生、电力通讯、安全保卫、医疗保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为代表参加会议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苏仁轩 陈月飞)

标签:人大常委会;会议;酒店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