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和东大共建微电子学院
2019-01-11 0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姝雯 唐 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月9日,无锡市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新一轮共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协议,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出席并共同为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揭牌。

  无锡将在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政策和资金支持,并提供500亩办学用地。计划至2025年,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提升建设成为东南大学无锡国际校区,在校生规模达5000人左右;与世界综合排名前100位、学科排名前30位的高校在无锡合作办学;建设3-5个学院,包括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和2-4个国际联合学院;组建一批由院士领衔、国内外教授及企业专家组成的高水平多元化师资队伍;建成2-3个瞄准国际前沿、符合国家战略、更加支持地方产业结构变革的重大教学科研平台。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创办于1988年,为无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姝雯 唐 瑭)

标签: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