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享阳光”点燃希望
2019-01-11 0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图为拉萨路小学学生爱心倡议。刘 莉摄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 10日,江苏希望工程“童享阳光”公益计划暨2019年共青团“暖冬行动”在南京启动。该项目旨在关爱“事实孤儿”等困境青少年群体,由团省委、省慈善总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媒体单位在全省共同发起。

  “事实孤儿”指的是有父母,或者有父亲或母亲,但事实上父母均没能履行监护和抚养义务的儿童。团省委、省青基会前期开展专项调查,共摸排出6-16周岁亟需关注的“事实孤儿”5097名。“童享阳光”计划将通过牵手一批社会爱心团队、开办一批爱心暑托班、赠送一套爱心小书桌、发放一份助学金及开展一系列“心阳光公益小课堂”等“五个ー”具体举措,让“事实孤儿”等困境青少年群体健康快乐地成长。

  (杨频萍)

标签:爱心;小学学生;倡议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