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老科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10 1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0日,省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调整领导班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至立首先代表中国老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全体代表、全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她说,江苏老科协作为重要的群团组织,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率领全省各级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智慧建言献策,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助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完善组织体系,增强老科协服务能力,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国前列。

  王燕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代表以及全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她指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是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老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加强协会建设上有新形象。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要突出科学普及,在提升全社会科学素养上有新实践。要注重言传身教,在培养青年人才上有新作为。

  此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刘永忠当选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记者 吴红梅

标签: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科技;工作者;服务;召开;省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