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网聚新彭城 共筑同心圆”首届网络文化峰会
2018-12-21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家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1日,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网聚新彭城,共筑同心圆”首届徐州市网络文化峰会成功举办。

  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网络公益健步走”、“网络公益社区行”等网络文化活动21场,成立了大学生自媒体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徐州市网络文化行业自律公约等,其中“益行徐州大爱有声”网络公益活动等数篇活动报道被中国网信网推送。此次峰会集中回顾展示了2018年徐州网络文化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举行了“淮海传媒产业园”签约仪式,分享了“从PC时代到移动时代的地方门户网站蝶变”等主题演讲,颁发了“10佳网络公益伙伴”和“10佳网络公益项目”等奖项。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的重要指示,凝聚各方力量,汇集多方智慧,共同推动徐州市网络社会组织和网络文化繁荣发展。

标签:徐州市;网络文化;网络文化协会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