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民营经济图片展开展
2018-12-20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潮涌扬子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苏民营经济图片展”在南京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活动并讲话。

  许仲梓说,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已成为我省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成为支撑江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在通过展览回望过去的同时,立足未来有更大作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起点,解放思想再出发,积极顺应改革新形势,当好实体经济的坚守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努力做有立场、有理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企业家,不负新时代,再创江苏民营经济新辉煌。

  (陈月飞)

标签:改革开放;民营经济;许仲梓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