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8-12-14 2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给退役军人工作打造网上宣传和舆论平台,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分别于12月11日和12月14日上线 。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整合落实省民政厅退役军人优抚安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军官转业安置、以及军队等有关职责,11月17日,作为省政府新的组成部门,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挂牌。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由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主要包括要闻信息、地方动态、热点关注、政策解读、信息公开、退役军人风采展示等六大板块,网站架构层次清晰、布局清朗大气,将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及时发布政策解读,推广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回应社会关切,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微信公众号作为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动端重要宣传平台,包含政策法规查询、热点新闻、地方动态、最新工作情况等信息。两个平台共同致力于打造新闻发布的主阵地、政务公开的新平台和信息服务的好窗口,在全方位多角度体现退役军人勇担当、甘奉献、努力为新时代奋斗气息的同时,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两个平台都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多宣传报道稳军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方面体现江苏担当、形成江苏特色、做出江苏贡献。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网址:http://tyjrswt.jiangsu.gov.cn/

  扫码关注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公众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