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早再加油!江苏成品油价又又又降了
2018-12-14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下调125元、120元。江苏省发改委随后宣布,江苏消费者使用较多的92#国六汽油和0#国六柴油价格每升分别下调0.1元和0.11元,分别至6.72元和6.32元,至此今年成品油价呈现“十三涨十一跌一搁浅”的局面。

  本次调价后,江苏省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50升油将少花5元左右。物流运输方面,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升左右,月跑1万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减少440元左右。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 近期国际原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但盘中震荡趋势较为显著,空好力量仍在较量等都让利空因素继续占据上风。9月以来,汽油价历经“四连涨”和“四连跌”,年内涨幅几乎抹平,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12月28日24时开启。

  记者 朱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