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石桥社区党委开展“1+X”廉政谈话
2018-12-14 0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加强对社区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石桥社区党委日前对两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廉政谈话,谈话内容采取“1+X”的方式,即谈党风廉政和谈日常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赵建结合当前的中心任务和近期的工作安排,提出5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办事公正、公平、公开,确保社区各项工作都能及时落实到位;强化干事能力,要根据区位、条件和实际,因地制宜,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上级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强化团结意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出战斗力,维护好班子团结,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负总责;强化廉洁自律,从中央到地方“八项规定”执行的监督从不打折扣,要高度重视,不要碰触这条“红线”,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尤其是春节期间,带头廉洁自律,并带好身边人;强化学习提升,要注重理论水平提升,积极主动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建表示,开展此次廉政谈话一方面是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规定动作”,另一方面也是通过问题导向,梳理目前社区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即提出即整改,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落实。 高月梅

标签:社区;廉政;谈话;党委;石桥;扬州;工作;强化;各项;赵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