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8-12-11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徐州市召开纪念《徐州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

  徐州日报的前身为新徐日报,1948年12月10日在淮海战役的隆隆炮声中诞生,1983年正式定名为徐州日报。2008年12月10日,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成立。历经70年发展,徐州日报已拥有三报两网、双微矩阵、电子阅报屏、移动客户端、户外传播平台、“中央厨房”和融媒体指挥中心的政务类和都市生活服务类两大融媒体集群。近年来,徐州报业传媒集团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1次一等奖),6次获得江苏新闻奖。

  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将以《徐州日报》创刊70周年为新起点,全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喉舌”、服务大局的“舆论先锋”、媒体发展的“区域标杆”、素质过硬的“新闻铁军”,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王 岩)

标签:徐州;日报;70周年;座谈会;报业;创刊;10日;传媒;集团;发展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