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进行会谈共商发展
2018-12-07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南京举行会谈,共商发展。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在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策划、舆情服务、智库服务、专业频道和党报发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副巡视员陈萍等出席座谈会。

  陆永泉介绍,长期以来,新华日报十分关心江苏交通运输发展,经常在重要版面、重点板块推出江苏交通重点报道。围绕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建设交通强省等行业中心工作,推出一大批有影响、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创造了舆论氛围,也较好的展现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相信随着合作进一步深化,江苏交通与新华传媒将建立更加顺畅的合作机制、推出更具深度的宣传报道、形成更有活力的共赢发展态势,也必将为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舆论环境和氛围。

  双传学表示,新华日报社和江苏交通运输系统的感情很深,长期以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对新华报业各项事业发展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也高度关注江苏交通运输事业持续跨越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当前,江苏正在全面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新华日报和集团所有媒体将进一步配合省交通运输厅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讲好交通运输好故事,传播交通运输好声音。

  此次座谈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未来要加强重大主题策划力度,通过不同的媒介手段,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全面合作,使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

标签:交通运输;江苏交通;传媒集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