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看望慰问江苏省援圭医疗队
2018-12-07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利东 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率江苏代表团访问圭亚那。在圭期间,代表团一行与圭亚那卫生部官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实地考察首都乔治敦公立医院,并看望慰问了第14批援圭医疗队全体队员。

  在与圭亚那卫生部长劳伦斯会谈时,陈震宁说,江苏自1993年向圭亚那派出第一支援助医疗队起,已历经25个年头。医疗队本着大爱无疆的精神,竭诚服务当地民众,已经成为中圭两国民心相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今年7月,中圭两国政府共建“一带一路”备忘录的正式签署,标志着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了新阶段。江苏希望同圭亚那有关方面一道,进一步拓展在公共卫生及更广泛领域的深度合作,取得双赢共进的更大成效。

  劳伦斯代表圭亚那政府衷心感谢江苏长期以来对该国卫生健康事业的突出贡献,期待更加充分发挥医疗队的重要作用,为当地人民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创造条件。

  陈震宁一行还拜访了我国驻圭亚那大使馆,就推动江苏省与圭亚那经贸、人文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等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于利东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