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在盐城举行
2018-12-06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小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至5日,由中韩两国外交部主办,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在盐城举行。本届论坛以“构筑全面信任,支撑中韩关系新十年”为主题,就如何规划未来10年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

  中韩建交26年来,特别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年来,经贸合作日益深化,人文交流不断密切,两国关系实现跨越发展,取得有目共睹的丰硕成果。中韩公共外交论坛正逐渐成为展示中韩高水平关系、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民间友好感情的重要平台,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共同建设和平稳定发展的亚洲作出积极贡献。

  盐城是中国与韩国产业合作密切、韩资企业集聚,投资回报最好的城市之一。江苏悦达集团与现代汽车集团携手在盐城成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带动形成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实现汽车整车出口。目前,1万多名韩国友人生活在盐城,韩国元素已成为盐城开放的最大特色。 (卞小燕)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