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机关“万人学法”竞赛收官
2018-11-27 0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讯(记者 姚宏 通讯员 李宁)11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现场知识竞赛决赛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来自省人大常委会、省纪委、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监狱管理局等12家单位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摘得桂冠。决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圆满收官。

  本届“万人学法”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侧重宣传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省委省政府近年来有关法治江苏建设的重大制度举措。

  从7月份网上答题开始,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截至9月底,全省共71万人参加了网上答题活动。竞赛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激发了大家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形成了以比赛促宣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新时代法治理念,树立起对法律的崇高信仰和敬畏心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坚实的法治力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