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媒访苏活动在宁启动
2018-11-14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浏  
1
听新闻

  图为在启动仪式上的昆曲表演。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13日下午,“Hi Jiangsu”外媒访苏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博物院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周树春出席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日报社联合开展。13日到17日,由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8家媒体的近30名记者组成的外媒采访团将走访南京、宿迁、宜兴、张家港,深入了解江苏各地的产业发展和城市风貌。

  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力群介绍,2015年起,江苏借助《中国日报》国家级媒体高端平台,每年邀请10余家国外主流媒体走进江苏,围绕民生幸福、科技创新、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等主题,多角度推出系列新闻报道,并通过“美好江苏”海外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平台广泛传播,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和江苏形象,受到国内外媒体及民众的喜爱和好评。

  迪拜中阿卫视的乌克兰籍记者艾琳娜作为外媒记者代表发言。她表示,江苏有很多外向型企业,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景区也逐渐为世界瞩目,她将抱着一份好奇与学习之心,体味江苏文化,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江苏经济发展,了解一个真实的江苏。

  据悉,省政府新闻办和中国日报网于13日至14日在南京和扬州举办第四届“Go Jiangsu”活动,邀请“美好江苏”海外社交媒体页的8名外籍粉丝探索历史文化名城之美。 (刘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