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拜谒中山陵
2018-11-13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12日上午,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在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52周年。

  上午9时,参加拜谒的各界人士在博爱坊前合影留念,随后拾级登上陵顶祭堂,在中山先生坐像前庄严肃立,行鞠躬礼。在民革江苏省委负责同志主持下,省、市人大常委会,省、市政府,省、市政协,省、市委统战部以及民革江苏省委、民革南京市委有关领导,分别向中山先生坐像敬献花篮。接着,各界人士绕灵寝一周,瞻仰中山先生陵堂,深切缅怀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期盼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老同志冯健亲、李仁、武继烈、陆军、汪正生,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和省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和知名人士代表参加谒陵仪式。 (顾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