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8-11-12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崇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上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为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揭牌。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勤虎等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药品安全,省委、省政府决定单独组建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原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越担任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越说,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不断谱写新的篇章,不折不扣地抓好改革各项工作,加快形成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药品监管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强有力地保障药品安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仲崇山 通讯员 王玉洁

标签: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药品;刚刚;监督;管理局;市场;局长;马秋林;王越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