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太仓分论坛举行
2018-11-07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朝晖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工信部、江苏省政府主办的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太仓分论坛,6日下午在太仓举行。分论坛以“中德智造·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众多业内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围绕智能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进行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在传播先进理念的同时,也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副省长马秋林出席活动。

  今年是太仓被国家商务部和德国经济部共同授予中国首个“中德企业合作基地”十周年,分论坛现场举行了“中德企业合作基地”授牌十周年——“推进中德合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太仓是“中国德企之乡”,300多家德资企业落户于此,成为推动智能制造的生力军。而这正是太仓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突破口。

  太仓通过深化开放融合,抢抓与德国工业4.0深入对接的战略机遇,加大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力度,鼓励本土民企与德企开展合作。目前已有400多家民企为德企提供配套生产服务。 (潘朝晖)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