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获奖总数占全国10%,“江苏质量”表现杠杠滴!
2018-11-05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实现了正奖“零”的突破,获奖总数占全国的1/10,名列前茅,再创佳绩。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的“经纬编织质量管理模式”、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扬子江药业质量风险管控模式”、好孩子集团有限公司的“好孩子‘极致’质量管理模式”等管理模式获得了专家组一致好评,有力提升了江苏制造的质量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为全国质量提升贡献了“江苏经验”和“江苏方案”。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授予在我国境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两年一届,目前已评选了三届。截止到目前,共评选出中国质量奖23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16个。前三届江苏共有15个组织22次获奖,其中正奖1个。第三届全国共有611家组织和157位个人申报,共评选表彰了10个正奖和80个提名奖。

  江苏省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获奖名单:

  一、中国质量奖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第三届正奖)

  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1.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提名奖)

  2.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第一、二、三届提名奖)

  3.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提名奖)

  4.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无锡)(第一届提名奖)

  5.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第二届提名奖)

  6.大全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

  7.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8.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9.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10.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11.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提名奖)

  12.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

  13.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第三届提名奖)

  14.泰州市人民政府(第三届提名奖)

  记者 唐澄

标签:提名奖;质量;江苏;中国质量奖;获奖;全国;第三届;三届;总数;正奖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