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杨岳会见香港江苏青年总会 访问团一行
2018-11-04 06: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南京会见了省政协委员、香港江苏青年总会会长丁天立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

  杨岳对新一届青年总会董事会首次回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年总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凝聚江苏旅港乡亲中的年轻一代和江苏赴港求学、就业、创业的青年精英,为促进苏港两地青年交流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青年总会继续团结带领香港青年坚定不移地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继续发挥好青年社团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增进苏港两地青年人交流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继续办好品牌活动,团结凝聚更多爱国爱港爱乡力量。

  访问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发挥青年总会平台作用,把爱国爱港作为首要责任,将青年总会打造为所有与江苏有关的香港青年人之家,为江苏未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苏期间,访问团一行分别在南京、扬州进行参观考察。 (陈月飞)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