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代表建议
2018-10-31 0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0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就省人大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4件建议,召开督办会进行重点督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督办会。

  会上,省政府及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等5家承办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及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提出建议的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了发言,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建议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落实。

  陈震宁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所做的工作。他说,要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坚持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展。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优化规划布局,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注重创新驱动,着力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共促生态向好,更大力度进行科学保护和开发利用;统筹谋划城乡改革互动并进,支持农村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强立法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法制保障;认真落实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让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

  会前,陈震宁率队赴沭阳、建湖调研,实地考察了解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谭 敏 陈月飞)

标签:省人大常委会;建议;乡村;工作;振兴;战略;重点;代表;陈震宁;发展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